晴時多雲

瓊斯盃》狂!黃泓瀚猛傳15助攻 率台灣白完成16分大逆轉

2019/07/20 14:53

隊長黃泓瀚扮演穿針引線猛傳15助攻,白隊下半場超車擊敗印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白隊在2019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苦吞5連敗,今日在上半場落後多達16分,下半場全隊脫胎換骨,由隊長黃泓瀚扮演穿針引線的關鍵人物,最終白隊以97:76逆轉印尼隊,奪下本屆第2勝。

印尼隊在上半場就狂砍9顆三分球,其中第二節更是單節5顆,命中率高達50%,使白隊陷入最多16分落後。易籃後,白隊重整旗鼓並加強防守,不只把印尼單節得分壓低至15分,我方還靠多次快攻上籃及高達65%投籃命中率,該節以32:15反超成功。

林冠均空中攔截印尼隊傳球。(記者林正堃攝)

吳永盛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挾著第三節的氣勢,白隊在末節大多維持於雙位數領先,且初次打瓊斯盃的謝亞軒又錦上添花砍進2顆三分球,我最多領先23分,團隊在下半場摧枯拉朽,徹底制壓對手。

白隊得分最多為年紀最小的林庭謙18分,隊長黃泓瀚更展現全能身手,繳出7分、8籃板、15助攻及5抄截,其中15助攻更是其生涯首見。至於昨日滿21歲的周桂羽挹注13分,射手陳昱瑞砍進3顆三分球,進帳11分。

林庭謙飛身灌籃,球雖彈框而出,仍獲得球迷滿堂彩。(記者林正堃攝)

周桂羽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陳昱瑞飆3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冠均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黃泓瀚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印尼賽門。(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