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經被老將欺負?柯瑞:讓我很頭痛

2019/07/20 16:32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明星球員柯瑞(Stephen Curry)上週參加高球名人賽時,跟《NBC Sports》的記者Chris Simms分享到自己在菜鳥時期被前輩整的故事。

「我們練習結束正要前往機場,當時的我在跟現在的老婆約會,所以很明顯的我需要手機跟她聯絡。有個前輩知道我都會把手機放在哪裡,我都把它放在後背包的小袋子裡。」他接著說,「當時有點遲了,所以我練習完把手機放進背包趕緊去洗澡,那位前輩趁機把我的手機鎖在櫃子裡,我洗完澡後東西收一收就馬上出發了。」

一直到抵達機場我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那個前輩不僅讓我以為我把手機忘在家裡,不得不下飛機後馬上去買一隻新的,還讓我去幫他跑腿,到2個小時遠的路程幫他買電動遊戲和零食。他最後說到,「當時根本沒有什麼Uber,所以我搭了黃色的計程車也付了所有的錢,那時候還真是令人頭疼。」

雖然柯瑞並沒有透露是哪位前輩戲弄他,不過這段故事也讓球迷笑稱那位老將當時欺負的菜鳥現在已經變成聯盟中的頂級球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