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漸入佳境 吳俊良點關鍵:找回旋轉力

2019/07/20 16:59

桃猿投手陳禹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桃猿「鄉長」陳禹勳上週回一軍,出賽2場2.2局無失分,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投球內容跟以往不一樣,若狀況維持下去,明星賽後有機會回歸終結者行列。

洋投冠猛目前暫代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擔任7、8局佈局投手,昨對富邦投9球,最快球速145公里,靠球質壓制高國輝、林哲瑄、王正棠。投出三上三下,並奪下回歸首次中繼成功。

投手教練吳俊良給予陳禹勳好評,認為他在二軍調整身體旋轉的力量後,球威明顯不一樣。探討鄉長回一軍前的低潮,吳俊良認為,可能跟去年春訓腳扭傷有關係,導致他下半身旋轉力量漸漸流失。

「他有點太安逸,用以前的方式丟,少了瞬間力量。」吳俊良認為,鄉長正常丟就有140公里,但他以前都有145公里,這次下二軍跟投手教練修正腳的出力點後,找回旋轉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