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泗水騎士奪冠就不打ABL?旗下球員毫不知情

2019/07/20 18:15

阿里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日前傳出SBL富邦勇士隊可能轉戰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遞補甫稱王的印尼CLS泗水騎士,讓陣中球員阿里夫(Hidayat Arif)相當錯愕,今天聽聞消息後驚訝表示:「真的嗎?」

事實上,泗水騎士過去為印尼籃球職業聯賽(IBL)球隊之一,但由於聯盟在2017年改制,只允許有限公司身分註冊,以非營利基金會形式運作的騎士隊才轉戰ABL,想重返IBL得突破條例。

對於外媒爆出騎士將結束2年的ABL之旅,阿里夫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通知,還反問記者消息從哪得知,「球隊只告訴我們先放假到9月。」阿里夫今年走完與騎士隊的2年合約,球隊動向未明也令他相當苦惱,畢竟騎士隊已無法回歸IBL,只能靜待老闆決定,再思考下一步。

阿里夫2013年展開職業生涯,2016年在IBL首嘗冠軍滋味,隔年更獲得年度第六人殊榮,今年隨騎士隊笑捧第2冠,今對台灣白替補上陣拿6分。

阿里夫。(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