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賽打到一半去刮鬍子 竟成轉運關鍵?

2019/07/20 18:49

藍鳥捕手簡森在比賽中跑去刮鬍子,竟成「轉運」關鍵,圖為刮鬍前後的對照。(取自CUT 4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比賽打到一半,球員的長相突然變得不太一樣!大聯盟《CUT 4》今天就提供了一則這樣的趣聞,指藍鳥捕手簡森(Danny Jansen)在比賽進行中跑去刮鬍子,還搭配刮鬍前後的打席照片當做「證據」,意外成為比賽焦點。

藍鳥今以12:1大勝老虎,包括1棒索賈德、2棒賈維斯,和擔任5棒的名將之子小葛雷諾,都各有3安猛打演出。簡森擔任7棒,5打數只有1支安打,其實打擊表現並不出色,但他唯一1支安打,就是「刮鬍後」敲出的!

從《CUT 4》提供的前後打席對比照片,簡森一開始是有鬍子的,但他在6上改變造型登場後,就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雖然文中也提及不曉得為何簡森要在比賽中刮鬍子,但顯然「奏效」,證明他一「刮」就改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