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推打比例更高 高國輝保持好狀況

2019/07/20 19:07

富邦悍將高國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開季面臨空前低潮,一安難求的他甚至一度下了二軍,上半季末傷癒復出後,高國輝悄悄把成績打回來,打擊策略卻有些微調。

高國輝今天因輪休,沒有在先發名單中,他在今天賽前,打擊率拉抬至2成99。7月初傷後歸隊後,高國輝場場敲安,且12支安打中出現4支過往在比例上較少出現的反方向安打,他前幾天才開玩笑說:「我終於會推打了。」

高國輝的玩笑話帶點認真,他說:「其實鋒哥(陳金鋒)有給一些建議,要我參考胡金龍的攻擊模式,且有時候順勢推打,也能夠省力的擊出平飛球,特別是對方投出不好攻擊的內角球時,這樣的攻擊模式反而有效果。」

高國輝說,實際嘗試後,他發現自己就算推打也能將球打遠,雖然全壘打比率可能下降,但擊球率能有效提升,「我的策略還是盡可能往中間打,至於推打的效果,就是順勢將球帶出去。」

富邦悍將高國輝。(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