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為備戰新賽季 婉拒出征世界盃籃球賽

2019/07/20 22:13

哈登以備戰賽季為由,婉拒出征世界盃籃球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十八屆世界盃籃球賽將於8月31日於中國開打,衛冕冠軍美國隊,近日卻陸續傳出主力退隊消息,繼A.戴維斯(Anthony Davis)宣布退出之後,哈登(James Harden)也在20日跟進,使美國隊在尋求三連霸、隊史第五冠的同時,星光黯淡不少。

A.戴維斯已辭退下月在拉斯維加司舉辦5天訓練營,確定缺席本屆賽事,全心備戰下賽季;而《休士頓紀事報》記者Jonathan Feigen指出,哈登也以同樣理由婉拒參賽,同樣為新賽季做準備,尤其跟新隊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磨合,更是今夏首要課題。

兩名球星退隊是否對連霸造成影響不得而知,但依現有陣容征戰仍備受期待,後衛將由里拉德(Damian Lillard)、羅利(Kyle Lowry)及沃克(Kemba Walker)領軍,禁區則有洛夫(Kevin Love)及卓蒙德(Andre Drummond)坐鎮,整體戰力依舊堅強。

美國隊預計下月展開集訓,而最終12人名單則在下月17日公布,美國隊首戰則在9月1日交手捷克國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