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天成挑戰印尼公開賽冠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7/21 06:58

台灣好手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印尼公開賽今進入決賽,台灣好手周天成將在冠軍戰碰上世界排名第11的安童森(Anders Antonsen),去年拿下3座冠軍的周天成,本季首度晉級決賽,同時將力拚生涯首座印尼公開賽冠軍,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周天成加油!

瓊斯盃最後一天賽事將上演壓軸的「台韓大戰」,儘管台灣藍昨23分慘敗菲律賓,無緣拿下冠軍,但今天對上南韓仍是眾所矚目的比賽。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大聯盟方面,早上7點由運動家挑戰雙城,運動家推出B.安德森(Brett Anderson)先發,對上雙城的貝里歐斯(Jose Berrios),連3場繳出優質先發的B.安德森能否率隊收下2連勝?另外,早上9點還有天使出戰水手的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了。

中職今兩地開打,洲際球場由中信迎戰統一獅,中信先發投手萊福力要力拚幫助球隊拿下近期的3連勝。另一地桃猿將在主場碰上悍將,猿隊推出「姐姐」王溢正先發,悍將則派出游霆崴主投,本季表現亮眼的兩位土投正面對決,精彩可期。

2019 WBF印尼公開賽

15:00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瓊斯盃

13:00 印尼@伊朗

15:00 日本@加拿大

17:00 菲律賓@台灣白

19:00 台灣藍@韓國

轉播:緯來體育

MLB

07:00 運動家@雙城 民視

09:00 天使@水手 FOX體育2台

中職

17:0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育樂台、愛爾達體育2台

17:05 富邦悍將@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

日職

13:00 日本火腿@羅德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