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立猛打賞 Lamigo桃猿擊敗富邦悍將

2019/07/20 21:06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晚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打出和上週作客新莊時不同氣勢,單場15支安打搶分,其中林立打擊手感持續火燙,連同3局下陽春砲,前3打席就完成猛打賞,洋投李茲則繳出優質先發,幫助球隊8:3獲勝。

李茲前兩局都遇到失分危機,但都以雙殺化解,猿隊打線則在3局下林立擊出陽春砲之後越打越好,4、5兩局各搶下2分,8局下再攻下3分保險分。林立今晚猛打賞,賽後打擊率高達4成15,穩居打擊榜龍頭。

Lamigo桃猿林立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李茲的控球在3局後才進入狀況,至於打線面對富邦悍將陳仕朋,彼此間對戰多,多少已熟悉,端看當天能否及時找出配球克敵之道。至於林立的高檔表現,洪總說:「林立的近況好,擊球效率很高。」

林立說:「長打並非自己要求的目標,主要還是把球打得紮實,上去打擊時盡可能想辦法掌握、設定,這點做得比去年沉穩。」

Lamigo桃猿林立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先發投手李茲。(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先發投手李茲。(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