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都不看就能tag!小熊「魔術師」秀超狂美技(影音)

2019/07/21 08: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在主場繼續迎戰教士隊,靠著當家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在4局下半的逆轉三分砲奠定勝基、擊退對手,不過巴耶茲此役還有一大亮點,9局上他就是在9局上,眼睛直視前方照樣能觸殺發動盜壘的跑者,整個過程動作行雲流水、一氣呵成的動作完全不愧「魔術師」美名

巴耶茲9局上秀美技觸殺邁爾斯。(美聯社)

9局上,小熊隊正以一分領先,金布瑞(Craig Kimbrel)一上場就保送了邁爾斯(Wil Myers)、一出局2號1壞後,邁爾斯發動盜壘,捕手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迅即把球傳出、雖然稍微傳歪,但巴耶茲仍迅速移動到位,接到球以後頭也沒回、左手一伸順勢觸殺以頭部撲向二壘的邁爾斯,看到二壘審宣判出局後,一向狂放的巴耶茲也振臂怒吼,教士隊隨即申請重播挑戰,不過最後仍維持原判。

這次美技也讓小熊隊避免讓追平分上到二壘,金布瑞最後順利守下勝利,連續三天拿下救援成功。先發投手昆塔納(Jose Quintana)雖主投5局就失掉5分,且被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倫弗洛(Hunter Renfroe)一共敲出三支全壘打,靠著隊友打擊幫忙,最後仍順利收下本季第8勝。

教士先發盧切斯(Joey Lucchesi)則是4.1局有6分自責分,苦吞本季第5敗。

巴耶茲今天擊出本季第24轟。(美聯社)

馬查多生涯200轟出爐。(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