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這不是戴資穎的100%!」 山口茜贏球不滿意

2019/07/21 08:47

戴資穎。(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戴資穎昨在女單四強賽直落二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賽後山口茜受訪說,她贏了這場比賽也沒有很滿意,因為戴資穎的狀況不在100%。

山口茜。(美聯社)

不含此役,戴資穎過去16次交手山口茜,共拿下10勝6負,具有優勢,且近期收下對戰3連勝,不過小戴昨天身體不適,直落二讓出勝利,賽後小戴受訪說:「狀況不是很好,比賽時也有點喘不過氣,沒有辦法跟上山口茜的速度,加上她今天的速度很快、球質很好,給我很大壓迫。」她表示,把狀態調整好,下禮拜的日本公開賽再努力。

山口茜則說:「我知道資穎生病了,她在場上很多失誤,我對這場比賽勝利並不滿意,因為這不是資穎的100%,和前一天的比賽相比,我沒有那麼累,所以我想保持耐力。」

這是山口茜生涯首闖印尼賽冠軍戰,對此她表示,感到十分開心,不過也不敢掉以輕心。山口茜將在今天迎戰印度一姊辛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