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出面澄清與保羅不和傳聞 竟是有心人士惡意操弄?

2019/07/21 08:50

哈登(左)、保羅(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火箭雙人組保羅(Chris Paul)和哈登(James Harden)在一起打球的兩個賽季以來一直都被外界猜測兩人之間的關係是否不和,今天哈登首次針對了這個議題對外界做出了回應。

哈登表示自己與保羅的關係非常良好,同時澄清外界對於他和保羅之間任何不和的傳聞都不是真的,一切都是外界和有心人士的操弄,他並不會受到這些謠言的影響,因為這一切都不事實,保羅與他的關係在交易後仍保持友好,同時他也讚美了保羅在經營事業和場外生活中對他的指導。

同時火箭GM莫瑞(Daryl Morey)在談到保羅的時候也表示,他一直想留在火箭,同時從未主動提出自己想要被交易到其他球隊。

保羅和哈登一起在火箭效力了兩個賽季,在2017-18賽季他們拿到了破隊史紀錄的65勝,同時哈登成為了那個賽季的MVP,但他們仍在西部冠軍賽以3:4敗給了勇士,而他們上季僅拿下53勝,且在季後賽第二輪再度敗給勇士,成為球隊季後決定進行陣容調整的一大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