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 洋基重砲遭速球直擊臉部 (影音)

2019/07/21 09:34

維特遭觸身球直擊臉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一壘手維特(Luke Voit)在今天對上洛磯的比賽中,被一顆91.3英哩的速球直擊臉頰,而他在經過一小段時間的休息後仍然自行走上一壘,但最終他在下個半局被球隊換下場進行治療。

維特在上壘後仍靠著投手的暴投和隊友的安打回來得分,但最終在五局上就被球隊換下場,洋基在賽後表示維特已經接受了腦震盪的檢查,在檢查過後並沒有腦震盪的情形,但球隊仍會在評估後再決定他是否出席明天對上洛磯的比賽。

維特本季繳出打擊率2成75,18發全壘打和52分打點的成績,成功站穩了洋基先發一壘手的位置,同時他的打擊表現成功幫球隊填補了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因傷缺陣的火力空缺,是球隊能在眾多傷兵下仍能維持優異戰績的重要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