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葛怒扛首支滿貫彈 助藍鳥力克老虎(影音)

2019/07/21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今繼續作客老虎主場,星二代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揮別先前短暫低潮、手感持續加溫,繼昨天上演猛打賞後,今天更敲出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一棒把比數追平,藍鳥終場就以7:5力退老虎,拿下2連勝。

藍鳥先發投手Trent Thornton今天狀況不佳,只投3局就失4分,包括被古德朗姆Niko Goodrum擊出的兩分砲。五局上半藍鳥以1:5落後,該局第五位上場打擊的小葛站上打擊區時,正形成滿壘局面,面對老虎隊中繼投手索托(Gregory Soto),他沒有讓壘上的隊友等太久,1好1壞後相中一顆內角滑球,一棒將球掃出中外野大牆,比賽也瞬間回到原點。

藍鳥隨後靠著祖利(Brandon Drury)在6局上的兩分砲奠定勝基、9局下吉爾斯(Ken Giles)上場關門守下勝利,順利拿下本季第14次救援成功

這支滿貫砲也是小葛本季第9轟,他的名人堂父親葛雷諾生涯首支滿貫砲要等到生涯第6年、第155轟時才正式出爐。

小葛雷諾今擊出生涯首支滿貫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