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子偉連三戰得分 張育成敲1安1打點

2019/07/21 13:36

紅襪3A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21日,紅襪3A台灣好手林子偉擔任先發第6棒守游擊,雖然熄火3打數無安打,但也幫球隊跑回1分。

紅襪3A交手白襪3A,林子偉重回先發游擊手,打擊排第6棒,首打席在2局下時選到四壞球保送,接著靠隊友的二壘安打跑回本壘取得1分,第4局、第7局則各吞下一個三振,第8局再敲左外野飛球接殺出局。

紅襪最終以5:7落敗。林子偉3打數無安打吞2K替球隊跑回1分,也連續3戰都有得分的個人記錄,守備方面策動過兩次雙殺,累積打擊率0.231。

印地安人3A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另外張育成所在的印地安人3A對戰藍鳥3A,他先發擔任第5棒鎮守三壘,首打席四壞球保送,3局上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壘,此時對方守備失誤推進跑者,此打席帶有1分打點。第9局則敲出一壘安打。

印地安人最後以6比0獲勝,張育成此戰4打數1安打1保送還有1分的打點,累積打擊率0.2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