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地表最強老爸!一手抱小孩一手完成美技接殺(影音)

2019/07/21 13: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迷徒手接界外球的景象在大聯盟並不少見,不過今日在天使隊作客水手隊的比賽中,出現了一位「超狂老爸」,他一手抱著兒子坐在觀眾席、另一手直接順手接殺了界外飛球,也被MLB Cut4推特封為「本季最佳球迷接殺美技」。

當時比賽進行到7局上半,天使打者Luis Rengifo在2好2壞後擊出一顆左外野方向的界外飛球,觀眾席上一位身穿水手球衣的父親坐在觀眾席上左手抱著兒子,一看到球飛過來,坐著將手往右一伸就直接把球接住,而懷裡的兒子則相當淡定,繼續嚼著手中的零食。

不過此影片一出卻引發兩極評價,有球迷開玩笑稱:「這位爸爸還是自由球員,把他簽下來」,但也有網友認為爸爸選擇接球而不是保護孩子,可能存在潛在危險性,也讓延燒已久的護網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