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超暴力一打!終結連3戰熄火 盜壘技術再進化(影音)

2019/07/21 14:28

大谷翔平敲安。(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作客水手的比賽,大谷翔平今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敲出睽違3場比賽的安打,單場5打數1安打,並演出一次盜壘成功,其中安打的擊球初速為111英哩(約179公里),讓美國轉播球評也「哇」了一聲。

大谷此役受制於日本職棒時代的「天敵」、水手左投雷布藍克(Wade LeBlanc),2打數依舊沒敲出安打,總計美日職棒對戰連續13打席,大谷都沒敲安,第9局則是在第五打席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並靠著快腿盜上二壘,本季第7盜。

賽後大谷的打擊率為.295,且今年盜壘7次成功,只失敗1次,成功率87.5%,比起去年10次成功4次失敗,成功率71.4%還要進步不少

天使與水手前8局戰成2:2平手,靠著第9局佛列契(David Fletcher)敲出致勝安打,加上楚奧特(Mike Trout)本季第31轟,是一發三分砲,一棒擊沉,天使終場6:2贏球,中止3連敗。

楚奧特轟三分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