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楊恩、哈瑞爾現身德魯聯賽 球星魅力襲捲全場

2019/07/21 16:30

楊恩首次現身德魯籃球聯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洛杉磯舉行的德魯籃球聯賽(Drew League)是知名的業餘賽事,經常吸引休賽期間的NBA球星們參加,而美國時間週六,老鷹隊的T.楊恩(Trae Young)和快艇隊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一齊現身德魯聯賽,大秀球技炒高全場氣氛。

想像職業級的籃球選手,卻忽然在某一個禮拜六踏入地方高中的籃球場,這樣的景象正是T.楊恩和哈瑞爾週六在德魯聯賽現場的盛況。

這是楊恩第一次參加德魯籃球聯賽,他在比賽中貢獻31分和12次助攻,而哈瑞爾在此之前已經在德魯聯賽打了幾週,在週六的比賽中他獲得46分,比賽最後由哈瑞爾隊以102:95拿下勝利。

哈瑞爾(資料照,歐新社)

哈瑞爾和楊恩都是指日可待的球員,哈瑞爾今年25歲,在上個賽季平均有16.6分;而今年才20歲的楊恩今年跟小牛隊東契奇(Luka Doncic)一起競爭新人王,未來在老鷹隊的表現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