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重砲遭觸身球打臉 總教練賽後說話了

2019/07/21 19:08

維特被觸身球擊中面部。(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一壘砲手維特(Luke Voit)今天在比賽中被91.4英哩的直球擊中臉部,後續退場進行治療,賽後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透露了他的傷勢狀況。

洋基隊官方指出,維特在退場後進行了腦震盪的檢查,結果並沒有大礙,因此不需要再去進行後續的撿查。

布恩賽後受訪時談到維特的傷勢說:「我不是醫生...這很明顯,不過對我來說,維特的狀況看起來似乎很好。」他表示維特的嘴唇有一些撕裂傷,但也強調他的狀況看起來很好。「我在他遭到觸身球之後與他對話,我認為他應該會沒問題的。」布恩說。

維特今年因為腹部拉傷缺席了8場比賽,在他傷癒歸隊後打了8場比賽,在33打席當中只敲出6支安打,1發全壘打。本季維特打出生涯新高的18轟,並有著52分的打點,是洋基隊陣中相當重要的一管大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