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冠軍賽強碰周天成 丹麥教練:是很大的考驗...

2019/07/21 16:39

丹麥教練認為周天成是可怕的對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男單4強戰,台灣一哥周天成昨歷經3局拉鋸,擊敗泰籍小將王高倫,生涯首闖超級1000系列決賽,今將與世界排名第11的丹麥黑馬安童森(Anders Antonsen)爭冠,而丹麥隊總教練在受訪時坦言「決賽遇上周天成將是很大的考驗」。

周天成昨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和華裔泰籍小將王高倫廝殺3局、耗時77分鐘,最終小天以21:19、18:21、21:16勝出,搶下冠軍戰門票,首次打進超級1000系列的冠軍戰,成為我國男子選手第一人,今將問鼎本季首冠。

而世界排名第11的安童森次輪就碰上名列大會第二種子的中國名將石宇奇,不過石宇奇首局就扭傷腳踝因傷退賽,安童森順利晉級,接著在8強在鏖戰三局後擊退大馬新星李梓嘉,昨再以21:17、21:10擊敗香港黃永棋,殺進決賽。

同樣都締造生涯最佳的兩人,過去生涯交手4場比賽,由周天成取得4勝0敗的上風。而丹麥隊教練喬納森Kenneth Jonassen)接受《愛羽客》訪時表示,雖然安童森在過去在對戰上佔下風,但他對子弟兵仍深具信心,不過他也坦言周天成是個可怕的對手。

「安童森非常強大,所以你絕對不能低估他,但同時周天成在比賽中總是異常冷靜,是一個非常可怕的球員,安童森在冠軍賽將碰上真正考驗。」喬納森說道。

丹麥黑馬安童森。(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