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塑盃許育修不敵剋星柏衍 挑戰單打二連霸夢碎

2019/07/21 16:16

許育修不敵剋星柏衍,單打二連霸夢碎(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首站賽事今(21)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上演精彩單打決賽,由去年拿下冠軍的地主好手許育修迎戰頭號種子柏衍,最終柏衍以兩個6:4拿下勝利,也讓許育修苦吞對戰三連敗,挑戰台塑盃單打二連霸夢碎。

今日大會頭號種子柏衍延續本週「一盤未失」的火熱狀態,首盤靠著強勢發球,個人發球局只掉四分,以6:4率先搶下首盤後也讓柏衍信心大增,第二盤一度取得4:1領先,不過此時許育修的手感隨著炎熱的天氣持續加溫,加上比賽中幾顆較為接近的球,也讓柏衍一度情緒受到影響,而場外觀眾熱情地為地主好手許育修加油,也讓育修強勢將比數戰成44平手。不過此時柏衍展現個人豐富的經驗,盤末歷經多次Deuce後頂住壓力關門成功,笑捧台塑盃首站男單冠軍!

大會頭號種子柏衍以一盤未失的火熱狀態笑捧單打冠軍(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台塑之星許育修賽後難掩失落,對於第二盤末沒能把握破發機會感到有些扼腕,「連日征戰讓身體感到有些疲累,不過近況調整還不錯,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希望在第二週賽事能盡力去拼」。

今年已坐擁五座ITF單打冠軍的柏衍賽後表示「這是近期內第三度和許育修交手,雖然三次全都拿下勝利,但一場比一場艱難」,持續感受到育修的進步與成長,並且十分肯定育修的表現「很高興台灣有一位新生代好手,也相信育修未來前途無量」。談到將如何與團隊慶祝奪冠喜悅,柏衍笑說「前幾天已經吃過鼎泰豐了,今天希望可以去士林夜市逛逛」,並且大讚台灣的甜品可說是消暑最佳解藥,迫不急待品嚐在地的傳統豆花!

「2019年台塑盃國際職業網球錦標賽」明(22)日將展開精彩的第二站男子賽事,由「小胖」楊宗樺領軍,台塑之星許育修、駱建勛、何承叡將力拼將金盃留在冠軍台灣,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一同踴躍到臺北市網球中心替選手加油打氣!

柏衍(左)/許育修(右)賽後惺惺相惜(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廖裕輝理事長代表廖海帆董事(中)頒發單打冠軍予柏衍(左)/亞軍許育修(右)(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