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印尼遭列強打爆 場均輸分高達35分

2019/07/21 16:33

印尼賈爾斯數週前遭車撞,比賽期間頻頻冰敷頭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印尼本屆以國家一隊為班底來台挑戰瓊斯盃,首戰擊敗大學隊為主體的加拿大隊,今天最終戰則是以53:95不敵伊朗,以7連敗結束本屆賽事,且平均輸分高達35分。

印尼7連敗之中,有三場輸分超過30,其中對上南韓慘敗62分、伊朗42分、台灣藍37分,成為列強進補的「嘴邊肉」。

印尼隊連2年來台參加瓊斯盃,因屬意的歸化球員無法隨隊,改找該國聯賽最佳防守球員211公分的賈爾斯(C. J. Giles)當助拳人,但賽前他意外出車禍,頭部縫了好幾十針,最終僅帶傷上陣2場,場均攻下12分、13籃板和3阻攻。

少了賈爾斯援助,印尼5場全敗,內線身高不足,且過度依賴外線,導致進攻不流暢;對上台灣白隊之役,印尼上半場原本領先達雙位數,但第三節遭白隊灌進34分,本屆1勝7敗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