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中信兄弟16分屠殺統一獅 成功奪下3連勝

2019/07/21 20:32

第九局

9局上,王鴻程登板關門,高國慶率先敲安,但楊家維遭到三振,陳重廷敲滾地球出局,黃恩賜同樣擊出滾地球出局。比賽結束,中信兄弟以16:0擊退統一獅,成功拿下3連勝。

第八局

8局下,陳子豪、彭政閔連續保送上壘,但高宇杰與潘志芳無法建功,不過下一棒岳東華轟出右外野三分砲,生涯首轟出爐!

8局上,二出局後林祖傑保送上壘,莊駿凱擊出內野安打,但下一棒蘇智傑幫助球隊破蛋。

第七局

7局下,中信兄弟三上三下。

7局上,一出局後楊家維擊出深遠二壘安打,陳重廷敲內野滾地球出局,唐肇廷也無法打回分數。

第六局

6局下,一出局後黃鈞聲保送上壘,潘志芳靠著失誤上壘,但吳東融與王威晨無法延續攻勢。

6局上,統一獅三上三下。

第五局

5局下,詹子賢保送後,張志豪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陳子豪保送形成滿壘。獅隊更換投手,王玉譜接替投球。彭政閔擊出二分打點安打,隨後黃鈞聲再敲一分打點安打,王勝偉擊出左外野安打,形成滿壘。吳東融、王威晨與曾陶鎔連續敲出三支安打,兄弟取得12分領先。江承峰接替投球,周思齊靠著二壘手失誤上壘,下一棒張志豪擊出高飛犧牲打,兄弟單局狂灌8分。

5局上,唐肇廷揮空遭三振,郭阜林擊出界外飛球出局,林祐樂敲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三出局。

第三局

3局下,1出局後,潘威倫又挨轟,張志豪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兄弟再添一分,雖然潘威倫隨後稍微回穩連續解決陳子豪、蘇緯達,不過兄弟仍以5:0遙遙領先獅。

3局上,林祖傑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落地安打,羅國龍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不過蘇智傑敲出二壘滾地球卻形成雙殺打,另類三上三下,獅隊還是無功而返。

第二局

2局下,潘威倫續投,不過一上來林智勝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張志豪也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下棒陳子豪也獲四壞保送,形成滿壘,接下來上場的蘇緯達在兩好一壞時,敲出中外野滿貫砲(個人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一口氣替兄弟灌進4分。

而潘威倫接下來還是沒脫離險境,黃鈞聲、王勝偉連續再敲出2支安打,吳東融犧牲觸擊成功,隊友各往前推進一個壘包,王威晨敲出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不過3壘上的跑者卻沒往本壘跑。

2局上,陳重廷吞K,唐肇廷敲出左外野安打,不過接下來兩名獅隊打者都沒能有所表現,郭阜林遭三振,林祐樂則是飛球遭接殺。

第一局

1局下,潘威倫開局就展現強大壓制力,連續用飛球解決吳東融、王威晨和詹子賢,漂亮送給對手三上三下。

1局上,兄弟先發萊福力很快就用三振和飛球抓下2個出局數,隨後潘武雄雖然靠著四壞保送上壘,不過陳鏞基卻揮棒落空吞K,讓獅隊無功而返。

統一先發打線

羅國龍 , CF 
蘇智傑 , LF 
潘武雄 , DH 
陳鏞基 , 1B 
陳重廷 , 2B 
唐肇廷 , RF 
郭阜林 , 3B 
林祐樂 , C 
林祖傑 , SS

先發投手:潘威倫

中信先發打線

吳東融 , 2B
王威晨 , 3B 
詹子賢 , LF 
林智勝 , 1B 
張志豪 , CF 
陳子豪 , RF 
蘇緯達 , DH 
黃鈞聲 , C
王勝偉 , SS

先發投手:萊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