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山口茜直落二封后 辛度今年一冠難求

2019/07/21 17:20

山口茜今天在印尼女單決賽,直落二力退印度一姊。(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挾帶4強擊敗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氣勢,日本名將山口茜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女單決賽,以21:15、21:16直落二力退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Sindhu),終止對戰4連敗,高捧今年第2冠。

兩人過去14交手,世界排名第4的山口茜雖以4勝10負落居下風,近期對世界排名第5的辛度更是吞下4連敗,上一次她贏球已經是去年的全英羽球公開錦標賽,當時激戰3局才辛苦勝出。

不過,山口茜今天有備而來,開賽用速度戰進逼,犀利攻勢率先取得3:0領先,辛度隨後重整旗鼓,拉出一波5:0高潮逆轉,但山口茜積極跑動,利用防守反擊不斷強攻,從最多落後4分,到第一局後段連拿8分反超,掌握比賽局面,最終以21:15先馳得點。

第二局延續氣勢,山口茜開局拉出一波4:1高潮,運用防守全面壓迫,伺機而動展開進攻,以11:8進入技術暫停,雖比賽後段一度因跑動造成擦傷,經治療後回到球場,最終仍以21:16收下勝利。

這是山口茜在3月超級300德國羽球公開賽後,今年個人的第2座冠軍;辛度本季首闖決賽,但結果並不理想,依舊一冠難求。

印度一姊辛度今年仍是一冠難求。(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