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承燁開心來台 被球場熱烈氣氛嚇到(影音)

2019/07/21 18:00

韓國「國民打者」李承燁來台為Lamigo桃猿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韓國「國民打者」李承燁來台為Lamigo桃猿開球,他表示,很開心穿上桃猿的36號球衣,看到球場熱烈的氣氛有點被嚇到。

李承燁原本要擔任昨天韓職明星賽球評,但是比賽因雨延賽,如果要再擔任明星賽球評就無法來台,於是放棄當球評,如期來台。

李承燁表示,上一次來台是2013年參加亞洲職棒大賽,相隔6年再來看到好幾位認識的球員,台灣職棒也蓬勃發展,沒想到球場氣氛這麼熱烈,有點被嚇到。

李承燁曾經多次在國際賽對戰台灣隊,他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2008年奧運,李承燁表示,當時前兩局就8:0領先台灣隊,但是台灣隊緊咬不放,最後韓國隊以9:8險勝,讓他深刻體會到棒球比賽是結束後才真的結束。

李承燁在08年奧運4強賽對日本隊打出關鍵的2分全壘打,把韓國隊帶進金牌戰,李承燁表示,在那支全壘打之前打得並不好,感到對不起陣上的後輩,打出全壘打後壓力釋放,還忍不住哭了出來。

棒球明年將重返奧運,今年底的世界12強棒球賽是第1個資格賽,李承燁表示,短期盃賽球隊的團結更加重要,希望後輩們全力以赴,不要留下遺憾,也希望台灣和韓國的棒球一起努力追求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