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隨時準備到最好 張閔勛近期打擊率破4成

2019/07/21 18:45

Lamigo桃猿張閔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張閔勛6月中上到一軍以來,雖然出賽並不固定,近期仍有打擊率超過4成的好表現。張閔勛表示,隨時把自己準備到最好,結果就不要去多想。

張閔勛6月14日本季首度在一軍出賽,6月29日才打出首安,終止連11打數無安打,而當天起的4場先發,14打數擊出6支安打、4分打點,期間打擊率高達4成29。

雖然打擊近況火熱,張閔勛仍未能固定出賽,4場先發之間最少相隔4天、最多8天。張閔勛表示,雖然打打停停難免影響打擊手感的維持,但是隊上打擊好手太多,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只能隨時把自己準備到最好,不論何時以那種角色上場,不要因為準備不足而留下遺憾,結果就不要多想。

張閔勛表示,其實連續11打數無安打的時候,有些球打得很不錯,這樣就夠了,之後也要以這樣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個打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