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一路緊咬菲律賓 台灣白10分惜敗

2019/07/21 18:58

台灣白不敵菲律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台灣白在本屆瓊斯盃遭遇全勝的超強勁敵菲律賓,但白隊展現抗壓性,一路緊咬比數在個位數,可惜最終仍以71:81落敗。本屆瓊斯盃戰績2勝6敗,排名第6。

吳永盛攻下全隊最高15分,林冠均和周桂羽都進帳10分。菲律賓洋將菲爾普斯則進帳全場最高24分,菲律賓本屆8勝0敗,完美拿下冠軍。

孫思堯試圖抄菲爾普斯的球。(記者林正堃攝)

吳家駿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前一戰台灣藍隊遭菲律賓痛宰23分,但白隊毫無畏懼,首節靠著堅強的團隊戰力,與菲律賓抗衡,全隊7人在第一節都有分數進帳,取得1分小幅領先。

次節,菲律賓加強防守,白隊進攻當機,三分球5投0中;菲國於次節中段拉出一波13:4的猛攻,上半場結束,白隊反而陷入8分落後。

易籃再戰,白隊後衛吳家駿挺身而出,在第三節中段,一次上籃加三分球,連續進帳5分,助白隊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追到僅剩4分,進入決勝節。

第四節白隊一度將分差逼近至2分,可惜比賽後段氣力放盡,菲國拉出一波14:4的猛攻,將分差擴大至雙位數,白隊雖積極反撲,仍舊無功而返,最終仍以71:81落敗

吳永盛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曾祥鈞籃下取分。(記者林正堃攝)

周桂羽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