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沙鍋大誤判!對手過網擊球、主審判周天成失分引熱議

2019/07/21 20:01

網友貼出截圖,證明小天完全沒碰到網子。(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超級1000系列賽,男單台灣好手周天成與丹麥安童森的冠軍戰,第二局裁判出現一個誇張的誤判,讓許多網友都為周天成打抱不平,幸好周天成扛住壓力,最終以21:18、24:26、21:15擊敗對手拿下冠軍。

第二局雙方17:17平手時,安童森被周天成吊到網前,同時過網擊球,隨後周天成便用一個漂亮的網前截擊回應取分,想不到裁判卻在此時判周天成過網擊球,將分數給了安童森,雖然周天成上前抗議,主審也沒有因此改判。

網友也憤怒地貼出影片,顯示這球周天成完全沒有碰到網子,證明裁判的判決完全就是誤判,許多網友也憤怒地表示,從來沒看過這個誇張的誤判。也有網友大罵,「荒謬的判決,為什麼安童森過網擊球,結果卻讓周天成承受這個後果。聯盟裁判應該要去修正這個錯誤。」

周天成最終以21:18、24:26、21:15,無懼主審誇張的誤判,苦戰三局拿下生涯首座印尼賽的冠軍獎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