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史詩大戰後累癱倒地 小天「英雄惜英雄」 BWF狂讚

2019/07/21 21:09

分出勝負的第一刻,體力耗盡的兩人都累癱倒地,有趣地一幕讓外國主播大笑。(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男單決賽,擊退丹麥黑馬安童森(Anders Antonsen)封王,歷經91分鐘史詩大戰,比賽結束的第一刻兩人都累癱倒地,接著起身握手後深情相擁,「英雄惜英雄」溫馨一幕也大獲外國主播盛讚。

此役周天成首局很快就以21:18拿下,不過次局卻陷入苦戰讓安童森以26:24扳平戰局,決勝局趁對手體力流失,發生多次非受迫性失誤,小天仍沉穩應戰穩扎穩打,最後靠著對手連續兩次回球掛網,順利以21:15拿下勝利。

確定封王的第一刻,兩人都累得癱倒在地,安童森還故意倒在周天成身旁,逗趣的樣子讓外國主播忍不住大笑,而起身之後雙方握手相擁,壓力終於釋放的小天,此刻才開心高舉雙臂怒吼,安童森也有風度地為小天鼓掌,最後兩人互換球衣,為這場頂尖對決留下紀念。

兩人賽後互換球衣、英雄惜英雄的舉動,讓外國主播、BWF盛讚。(歐新社)

隨後BWF將兩人賽後的互動影片上傳,大讚周天成與安童森在這場「史詩級大戰」所展現的拚勁以及兩人賽後英雄惜英雄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