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在意生涯141勝 嘟嘟比較在意其他地方

2019/07/21 21:27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挑戰生涯141勝。(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統一獅「嘟嘟」潘威倫,今天對中信兄弟先發只投3.1局就退場,挨2轟失5分,第7度挑戰生涯141勝失利,無緣追平陳義信兩聯盟合計最多141勝紀錄。

2局下嘟嘟遭遇亂流,林智勝敲二壘安打,張志豪、陳子豪獲得四壞保送形成滿壘,蘇緯達一棒掃成中外野滿貫砲,這也是嘟嘟生涯首度被擊出滿壘全壘打,也是蘇緯達生涯首發滿貫砲,3局下張志豪轟陽春砲,4局沒投完嘟嘟就退場。

無緣挑戰生涯第141勝,嘟嘟表示,不會去在意這數字,希望每一場先發都能幫球隊贏球,過程中有沒有把工作做好,投球內容好不好,這是他比較在意的地方。

嘟嘟先投2保送,再挨蘇緯達滿貫砲,嘟嘟說,那一球失投,第2局失4分造成傷害,那兩個保送希望丟在邊邊角角,只是裁判沒撿,當然裁判有喜好和認定,只是一球有撿、一球沒撿,自己也要想說,如果這球沒撿,要如何投下一球或下一名打者,這比較重要,要去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