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自家2大好手連遭林昀儒重挫 中國網友崩潰喊丟臉

2019/07/22 06:52

台灣17歲新星林昀儒重挫中國兩大高手封王。(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17歲新星林昀儒今在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以4:1痛宰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國名將樊振東,霸氣封王,而他先後連斬兩位中國前世界球王馬龍、樊振東,讓不少球迷跌破眼鏡,許多中國網友更怒轟實在有夠「丟臉」。

下個月就將迎來自己18歲生日的林昀儒,這次在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一路過關斬,先直落四橫掃世界排名13的日本前任一哥水谷隼,昨與里約奧運金牌中國名將馬龍過招,把握機會在加時賽以5:3、5:4連下兩城,搶下4強門票。今稍早又直落四擊潰香港一哥黃鎮廷,最後痛宰中國名將樊振東,技驚全場。

而在林昀儒連斬中國兩大高手,讓許多中國網友直接崩潰,邊看比賽直播邊留言怒轟「樊振東到底會不會打球...」、「根本被人摁在地上摩擦」、「丟臉」,有人直呼「東哥要被打自閉了」,還有網友直接拿昨天馬龍輸球時所說的話「本來就是商業比賽,輸了就輸了」反過來嘲諷自家選手。

樊振東屈居亞軍。(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馬龍輸給林昀儒後,「失態」言論遭網友砲轟。(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