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周天成機場巧遇主審 認了誤判向小天道歉

2019/07/21 23:09

周天成與印尼賽決賽主審在機場巧遇。(讀者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決賽出戰丹麥新星安童森,但第2局卻出現明顯誤判,讓天哥無故失分,好在之後仍以21:18、24:26、21:15勝出奪冠,賽後2人在機場巧遇,主審主動承認錯誤,向小天道歉。

第二局戰成17:17平手時,兩人在一次網前攻防戰中,周天成在網前漂亮取分卻被判阻擋犯規,雖他立即上前抗議,但主審並未改判,而此離譜判決也在網路上引起騷動。

周天成與印尼賽決賽主審在機場巧遇。(讀者提供)

其實當下台灣隊總教練賴建誠主動向裁判長「求解」,但根據規則得經由發球審,才能決定主審是否更改判決,只是最後並未請示發求審,仍維持原判。

賽後周天成坦言,當下就覺得那是誤判,「但比賽狀況就是這樣,我不能決定輸或贏,可是我可以決定態度。」

雖然記者會上並未能問到主審說法,但周天成在抵達機場與主審巧遇,主審更主動向他致歉,最後離開前2人還擁抱致意,小天也稱之為「巧妙的邂逅」。

接下來他將啟程前往日本東京,備戰下週登場的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此站賽事也是東奧測試賽,小天首戰世界排名27的南韓好手李東根,戴資穎則與世界排名11華裔美籍張蓓雯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