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扯!2高中投手飆至少158火球 球迷:日本怪物一直出(影音)

2019/07/22 06: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夏季甲子園地方大賽,昨天一口氣出現2名飆出至少158公里的投手,包括「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的160公里,還有星稜高校投手奥川恭伸的158公里,讓台灣球迷驚呼,「日本怪物一直出。」

在石川縣大會中,奥川對金澤大付高校中繼2局,飆出158公里刷新個人最速紀錄,並演出6K全員奪三振的完美投球,他賽後認為是球場測速槍壞了,然而,日媒採訪球場相關人士否認測速槍故障。

另外一名日本高校巨投佐佐木朗希,昨在岩手縣大會對盛岡第四高校完投12局,投到第8局還飆出160公里,追平大谷翔平在夏季甲子園留下的紀錄,最終在12局靠自己轟出致勝2分砲,以21K好投奪下勝投,率隊殺進地方大會8強賽。

佐佐木再現160公里速球,讓日本球界沸騰,嚐到160公里速球滋味的打者岸田直樹表示,先前有將投球機設定170公里的球來訓練,仍遭三振,他認為佐佐木的球轉速快,有上飄感覺,「而且指叉的尾勁比想像中還猛,跟直球同個軌跡,卻突然消失,球速落後的時候感覺很恐怖。」

「令和怪物」17歲高校生佐佐木朗希昨投出160公里速球。(圖片取自日本武士隊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