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隆索怪力斷棒 球迷看傻:是在折樹枝?(影音)

2019/07/22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怪物新人阿隆索(Pete Alonso)今天展現另類怪力,比賽中揮空三振後,氣憤難耐拿球棒出氣,輕鬆折斷球棒讓場邊觀眾驚呼連連。

今年初登大聯盟的阿隆索,菜鳥球季至今已經扛出33發全壘打,兇猛火力讓他有怪物新人之稱,今天作客巨人3局上,阿隆索追打壞球吞揮空三振,當下他情緒相當激動,把球棒往大腿一放,輕鬆把球棒折斷,場邊球迷驚嘆出聲。

阿隆索輕鬆斷棒的影片,隨即被剪輯放上推特,眾家美媒齊聲哀號:「那球棒有家人啊!」、「阿隆索需要一支新球棒了」、「阿隆索讓他的球棒看起來像根細枝條!」,還有球迷喊話:「嘿阿隆索,Mickey把你的球棒碎片丟給我們安全地保存,如果你想拿回去就跟我說一聲。」

阿隆索今天3支0,選到2次保送,唯一吞的三振就是3局上怪力斷棒的打席,當時他打了3顆界外球,追打偏高速球揮空遭三振,他賽後表示,當時他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很氣餒,覺得自己應該要能表現得更好。

阿隆索折斷球棒洩憤。(取自M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