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最終對決棒打學長菊池 大谷對戰打擊率超嚇人(影音)

2019/07/22 08:06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與天使的本季最終戰,大谷翔平3度與高中學長菊池雄星交手,從他手中敲出長打,單場5支2,菊池完全擋不住天使兇猛砲火,先發5局失7分,終場以3:9輸球,苦吞本季第7敗。

菊池雄星前一役對決大谷翔平,稍稍扳回顏面,對戰2打席送出1K,另有1次四壞球保送,今天首局也再賞給大谷翔平一次三振,不過他2局上遭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陽春砲狙擊率先掉分。

大谷翔平3局上第2打席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還是未能從學長手中敲安,天使第4局攻勢再起,單局狂灌4分,包括B.古德溫(Brian Goodwin)的3分砲,天使前4局取得5:0的大幅領先。

菊池雄星。(今日美國)

大谷在5局上擔任該局首棒打者,相中菊池偏高的外角速球,一棒掃向中外野形成二壘安打,大谷面對菊池累積7打數3安打,全壘打、打點和保送各1,另外吞下2次三振,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28。

下一棒阿普頓(Justin Upton)也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大谷得到第6分,普侯斯也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再添分數。

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在7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2轟出爐,坐穩美聯全壘打王寶座,下一棒大谷也敲出本場個人第2支安打,水手下個半局靠著連續安打終於破蛋,賈諾(Dustin Garneau)8上再回敬一發陽春砲 ,水手最後半局雖然追回2分,但仍難挽頹勢,終場以3:9不敵天使,苦吞2連敗。

天使先發彼特斯(Dillon Peters)主投5局挨4安無失分,另有2次保送和4次三振,收下本季第2勝;菊池雄星先發5局被敲9支安打失7分,另有1次保送和3次三振,苦吞本季第7敗,防禦率高達5.37。

大谷翔平此役5打數2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回升至2成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