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派克斯頓僅投3.1局失7分 洋基不敵洛磯

2019/07/22 07:5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今天在主場先發對洛磯,他僅投3.1局失7分4分自責,洋基終場以4:8輸球。不過這次三連戰,洋基取得2勝1敗的成績,仍以64勝34敗暫居美聯東區龍頭。

洛磯開局就靠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陽春砲先馳得點,而洋基下半局拉梅修(DJ LeMahieu)也回敬一發追平陽春彈。

第3局派克斯頓遇到亂流,洛磯艾恩內塔(Chris Iannetta)選到保送,沃特斯(Tony Wolters)犧牲短打,洋基一壘手維特(Luke Voit)發生失誤,讓對手上壘,下棒布雷克蒙再敲安,洛磯無人出局攻占滿壘。

派克斯頓先三振洛磯強打史托利(Trevor Story),卻被下棒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洛磯2出局後再度攻占滿壘,達爾(David Dahl)擊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助洛磯單局進帳4分超前。

洛磯第4局再展開攻勢,1出局攻占二、三壘,洋基這時把派克斯頓換下,由格林(Chad Green)後援,卻被下棒史托利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擴大至7:1領先。

洋基塔克曼(Mike Tauchman)在5局下敲陽春彈追分,但8局上洛磯2出局攻占滿壘,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發生捕逸再掉1分,雖然洋基8局下希克斯(Aaron Hicks)兩分彈,最後洋基仍以4:8輸球。

洛磯先發投手馬奎茲(German Marquez)投7局被敲3安(包含2轟),失掉2分,送出5次三振,獲得本季第7勝;洋基左投派克斯頓僅投3.1局失7分4分自責,吞本季第5敗。

洋基左投派克斯頓今天投3.1局失7分吞敗。(美聯社)

洛磯先發投手馬奎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