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樣丟也好球? 皮拉爾抱怨遭趕出場超火(影音)

2019/07/22 08:2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在主場和大都會打到延長賽,最後在第12局下靠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的再見全壘打,以3:2氣走對手。此外,比賽中發生插曲,大都會投手魯戈(Seth Lugo)投球時重心不穩,仍把球投出,這顆球竟讓主審判好球,讓巨人打者皮拉爾(Kevin Pillar)相當不滿,最後和主審抱怨遭驅逐出場。

前7局打完雙方2:2平手,8局下大都會換魯戈後援,2出局巨人攻占一壘,輪到皮拉爾打擊,魯戈投第一顆球時重心不穩,整個人快跌倒前,仍把球丟出,進到捕手手套,這顆球僅70.7英哩(約113.7公里),但主審判定好球,皮拉爾對此非常不高興,向主審抱怨。

皮拉爾最後敲滾地球,讓大都會封殺二壘,完成3出局。皮拉爾要回休息室前,向主審再度抱怨,卻遭驅逐出場,皮拉爾氣得想上前和主審理論,被巨人教練阻止。

巨人和大都會戰到第12局下,巨人靠雅澤姆斯基一棒掃出再見轟,最後以3:2贏球。巨人投手高特(Trevor Gott)投1局無失分,獲得本季第6勝;大都會投手葛謝爾曼(Robert Gsellman)投1.1局失1分吞本季第2敗。

大都會投手魯戈。(今日美國)

巨人打者皮拉爾(右)向主審抱怨好球帶,遭驅逐出場。(法新社)

巨人打者皮拉爾(右)向主審抱怨好球帶,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