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登板救火挨3安失1分 連續無失分場次中斷

2019/07/22 08:45

王維中今日登板中繼,連續無失分場次紀錄中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與雙城進行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台灣好手王維中相隔3天再度登板中繼,主投1.2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防禦率略升至1.80,運動家在9局下遭雙城逆轉,系列賽雙方各取得2勝。

4局下半運動家正以0:4落後,先發投手曼登(Daniel Mengden)在一出局後接連保送了波蘭柯Jorge Polanco與克魯茲Nelson Cruz,此時教練團決定換上王維中上場,他先以三球三振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再讓沙諾Miguel Sano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成功化解危機。

然而5局下半王維中一上場就遭遇亂流,馬上被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阿拉耶茲Luis Arraez 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連續敲出三支安打失掉1分,不過他隨即穩住陣腳,在保送後,讓成功擊出雙殺打,讓阿拉耶茲在本壘前出局,下一棒波蘭柯敲出平飛球出局,王維中也成功將傷害降到最低。

總計王維中投1.2局用30球,有18顆好球,投出1次保送、送出1K,防禦率略升至1.80。連續無失分場次停留在6場。

運動家此役靠著比賽後半段的攻勢逆轉比分、帶著6:5的領先進入到9局下半,不料雙城靠著三支安打,包括今天狀況極佳的安德瑞安薩的三壘安打,攻下兩分、一舉逆轉戰局。

右投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救援失敗、吞下本季第1敗,9局上登板的雙城投手史都華(Kohl Stewart)則拿下今年第2勝。

安德瑞安薩今日5打數3安2打點、幫助球隊逆轉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