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戰績回溫、「瘋邦」成非賣品? 巨人總裁回應了

2019/07/22 09:59

瘋邦是否續留巨人仍是未知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倒數10天,戰績回溫的巨人陷入兩難,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是否續留仍是未知數,球團高層受訪時也持續避開正面回應。

巨人近10戰豪奪8勝,已經重返國聯外卡競爭行列,距離門檻2.5場勝差,季前就已是交易熱門的王牌瘋邦,成為巨人現在最掙扎的難題,美媒指出有多隊都想爭取瘋邦,但巨人最近戰績回溫,使得瘋邦的去留更難抉擇。

巨人棒球事務總裁薩帝(Farhan Zaidi)表示,如果巨人能在國聯外卡戰持續保持競爭力,那瘋邦續留的機會就會大增,一切尚未成定局,「接下來10天內會發生什麼事,永遠也說不準,要看我們的競爭力,以及自由市場的機會如何。」

對於瘋邦選擇忽略交易流言,只想專注在幫助巨人隊贏球,薩帝則說:「我覺得這樣很好,隊上能有個動機這麼強烈的傢伙,撇開一切會分心的事物,只想贏球,這相當重要,顯然地,大家都看得到這一點,這很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