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的掰了! 哈維被天使釋出 面臨失業危機

2019/07/22 10:35

哈維遭天使釋出,大聯盟職涯待業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正式失業,他在前天被天使指定轉讓、今天被釋出,大聯盟生涯面臨中斷危機,得等待其他球隊是否出手網羅。

哈維去年季後與天使簽1年約,今年開季2個月都在傷兵名單,上工後表現不佳,12場先發吞3勝5敗,其中僅3場優質先發,防禦率高達7.09,最近一次先發對太空人,主投6局狂丟6分皆責失,單場挨2轟還投出5次保送,僅1次三振。

大聯盟記者指出,哈維球速有下滑趨勢,去年直球均速94英哩,今年略降到93.2英哩,但最大問題點在於無法有效解決打者,在今年先發投球局數低於50局、總共163位投手中,三振率排倒數第六,本季12場先發不曾單場超過6K。

哈維在大都會時期曾是王牌明星,但2016年傳出胸輸出症候群,手術治療後防禦率爆增,被拔先發後一蹶不振,去年被交易至紅人,本季以1100萬美元低薪加盟天使,這回再度失業,得等待其他球隊給機會,尋求東山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