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代替丈夫上臺致詞 大夫遺孀:不完美的人亦能有完美的時刻

2019/07/22 11:26

布蘭蒂代替已故丈夫上台致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名人堂入主儀式於美國時間21日舉行,全場最動人的時刻當屬已故塞揚強投「大夫」哈勒戴Roy Halladay的遺孀站到頒獎台的瞬間,她娓娓道出丈夫在世時所帶來的影響,讓現場頓時瀰漫感傷氣氛。

「這段致詞原本不應由我來說,」布蘭蒂(Brandy Halladay)說道,「我會盡我所能說出如果今天羅伊站在這裡,他會說、或想說的話。」

哈勒戴生涯16季曾獲兩屆塞揚獎、入選8次明星賽,曾投過一次完全比賽以及一次的季後賽無安打比賽。他在2017年11月7日因空難過世,享年40歲。在擁有資格的首年,大夫就以85.4%得票率獲選進入名人堂。

布蘭蒂在致詞過程中解釋,由於藍鳥與費城兩隊都對他們一家來說意義非凡,因此牌匾上的球帽將不會放上隊徽。她帶領台下的觀眾回憶了哈勒戴在世時如何致力回饋基層棒球、並感謝這段期間所有人對她與兒子們的愛與支持。

布蘭蒂在最後也以哈勒戴的一生給予所有人勉勵。「我們每個人都並非完美無缺,也都會陷入困境,但透過努力、謙遜與奉獻,不完美的人也會有完美的時刻。羅伊很幸運能在生涯裡擁有一些完美的瞬間,但我相信那是因為他努力成為一個好的人、好的隊友,以及擁有那些在場上的戰友,才有今天的成就。」

布蘭蒂在致詞過程中頻頻拭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