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的這麼簡單? 捕手比這暗號 快腿竟遭牽制出局(影音)

2019/07/22 11:3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昨天以6:2擊敗水手,比賽中發生一幕有趣的場面,天使投手J.安德森(Justin Anderson)準備要投球時,捕手K.史密斯(Kevan Smith)直接用手指比向一壘,要投手牽制,結果真的抓到水手一壘跑者史密斯(Mallex Smith),讓不少網友直呼,「第一次看懂暗號。」

昨天比賽7局下,水手2出局攻占一壘,輪到克勞佛(J.P. Crawford)打擊,球數在1好1壞的情況下,J.安德森準備投球,捕手K.史密斯這時用右手指比向一壘,要投手牽制。J.安德森起初沒看到,後來K.史密斯再比一次「暗號」後,他立即牽制一壘,抓到快腿史密斯,結束這個半局。

截至今日為止,史密斯是以27次盜壘成功,排在全聯盟第二。去年他待在光芒隊,單季就跑出多達40次盜壘成功。

不少美國網友就說,「史密斯這暗號太酷了」、「我很驚訝他們的史密斯沒有看到我們史密斯在本壘板的動作。」

水手快腿史密斯遭牽制出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