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賽》官網讚將迎來巔峰 小天次輪有望再挑戰「超級丹」

2019/07/22 14:22

周天成昨風光拿下首座印尼賽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男單奪下冠軍、創下空前成就後,將馬不停蹄地繼續挑戰超級750系列的日本公開賽,官網也在撰文中介紹小天,稱其「正在迎接巔峰期的到來」,並特別指出他有可能在第二輪再次遇上中國名將「超級丹」林丹。

大會官網在賽前報導中指出,周天成將會是第二種子石宇奇最大的挑戰,不過石宇奇在先前的印尼公開賽因韌帶撕裂退賽,參賽的可能性極低。名列第四種子的小天,首輪將面對南韓好手李東根,兩人曾交手6次、小天拿下4勝,最近一次在今年5月的蘇迪曼盃,小天以直落二獲勝。

若能順利晉級,周天成有望在第二輪再次面對才剛在印尼公開賽交手過的林丹,兩人當時大戰了76分鐘,小天才以苦戰獲勝晉級8強。去年小天在日本公開賽就是遭到林丹淘汰,今年挾著甫奪冠的氣勢捲土重來,有望力拚對戰三連勝。

此外,我國另外一位好手「羽球王子」王子維也在籤表下半部,首輪將面對丹麥好手傑姆克(Rasmus Gemke)。

而在印尼公開賽爆冷出局的地主好手桃田賢斗將繼續尋求衛冕,他在去年首獲日本賽冠軍,首輪將迎戰丹麥選手維廷胡斯(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

周天成有望在日本賽第二輪再次對決林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