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休息室的禁忌話題? 14年老將CP3說分明

2019/07/22 13:33

保羅透露球員休息室內不談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9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迎接第4個東家雷霆,已是聯盟闖蕩14年的老鳥,他以過來人的身分透露,球隊休息室裡的聊天內容無奇不有,唯獨「錢」是不成文的禁忌話題。

剛滿34歲的保羅,是位已經擁有14年經驗的沙場老將,他近日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倡言自己在聯盟多年以來的見聞,透露大夥在休息室可說是無話不談,各種想得到的話題都能聊,只有「錢」是大家會有默契避談的話題。

「我已經在NBA打了14年,已經在這混了夠久,足以讓我了解我們聯盟裡的傢伙,我們在休息室裡什麼都聊,除了財務、錢的話題。」保羅說,他是現任球員工會主席,屢屢為球員爭取權益,「沒有人會談錢,因為這是個會讓人不舒服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