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傷腹部急退場 釀酒人王牌進傷兵名單(影音)

2019/07/22 13: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新王牌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今天登板先發,第4局突然因傷退場,已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並排定檢查,至少得跳過1次先發。

伍德魯夫本季已獲11勝4敗,從牛棚轉回先發後,生涯首次入選明星賽,是釀酒人隊上唯二穩定出賽的先發,成為釀酒人新王牌,今天是明星賽後首次登板,對響尾蛇前3局已掉3分,4局下續投只投2球,就因傷提前退場。

總教練賽後表示,伍德魯夫拉傷了左側腹肌,目前不確定嚴重程度,但鐵定得跳過1次先發,已經把伍德魯夫放進傷兵名單,並安排後續檢查。這是伍德魯夫本季首度進入傷兵名單,他表示2015年也曾拉傷腹部,但跟這次是不同位置。

「我第4局上場、暖身都還覺得一切正常,投了第1球,覺得有一點拉扯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接著投完第2球,我真的感覺到很強烈的拉扯感,希望這只是保護性收縮,但願不會拖太久、能夠快點恢復,讓我回去投球。」伍德魯夫說。

釀酒人目前排名國聯中區第二,落後龍頭小熊2場勝差,國聯外卡暫時保位、但只領先0.5場勝差,伍德魯夫的缺陣,會讓釀酒人殘破的輪值備受考驗,伍德魯夫表示受傷是比賽的一部分,雖然極力避免但總會遇到,但願能盡速歸隊。

伍德魯夫拉傷左腹退場,進入傷兵名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