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雙獅」主題球衣亮相 楊家維直呼很潮

2019/07/22 13:41

雙獅聯名主題球衣推出第四套主題球衣。(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將在8月3日、4日連續兩天週末假期,推出台日雙獅聯名主題活動,邁向第四年合作,雙獅聯名主題球衣推出第四套主題球衣。

統一獅球團表示,本次設計委託野球工房設計製作,2019第四代雙獅聯名球衣主體以大片留白為底,整體配色以西武藍貫穿延伸呼應西武獅主場球衣,胸前LIONS凌厲字體設計為主視覺,左袖印有本次活動雙頭盔聯名LOGO,兩肩以漸層流線色塊設計展現球衣躍動感,主視覺將貫穿本次聯名商品設計,為雙獅跨海交流刻下歷史紀錄,支持雙獅的球迷把握難得的珍藏機會。

獅隊表示,今年統一獅X埼玉西武獅台日雙獅主題日活動,視覺形象設計特別安排施子謙、江辰晏、劉軒荅、楊家維、林祖傑及林祐樂擔任主角,拍攝雙獅主題活動宣傳形象,其中林祖傑對於雙獅主題球衣第一個印象「鮮豔、有活力」,很期待穿上這件球衣打出好表現,而楊家維表示:「今年藍色比較深,感覺比較有潮流感,尤其是帽子比賽後,平常還可以戴出去玩。」施子謙表示:「夏天快到了,來到雙獅的球衣,感覺特別涼爽,在場上也很有奔馳的感覺。」

除了今日公布2019年台日雙獅主題形象視覺外,也將推出一系列商品,將於明日一系列全部公布,屆時歡迎雙獅主題日活動,球迷一起來搶購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