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袖球衣穿上身 紅人場下操「大肌肌」超養眼(影音)

2019/07/22 15: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慶祝辛辛那堤棒球歷史邁進150週年,紅人本季將一系列的復古球衣穿上身,尤其又以無袖球衣最吸睛,球員除了在場上露出壯碩的二頭肌外,場下也不得閒,在休息室狂舉槓鈴「惡補」一下手臂線條。

紅人今天在主場迎戰紅雀,球員們穿起1961年的無袖復古球衣,狄崔奇(Derek Dietrich)、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和Josh VanMeter三人輪流在休息室舉槓鈴操肌備戰,畫面相當養眼,另一個「肌肉男」普伊格(Yasiel Puig)則沒有隨隊友起舞,卻直接把槓鈴丟進垃圾桶,大聯盟官網「Cut 4」形容此舉是在告訴紅雀,「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下個就要輪到你們。」

紅人雖然在場下大秀肌肉,但在賽場上卻沒有大展怪力,全場敲出7安,僅靠著厄文(Phillip Ervin)的陽春砲拿到此役唯一1分,終場以1:3不敵紅雀。

狄崔奇舉槓鈴大秀肌肉。(紅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