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大限在即 紅襪補強鎖定兩位牛棚大將

2019/07/22 17:19

(左起)賈爾斯與葉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世界大賽一夫當關的紅襪隊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目前預計將會成為衛冕軍的終結者,不過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透露,紅襪現在還在尋找新的終結者,其中藍鳥與教士隊的終結者都在雷達中。

由於原先的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離隊,紅襪隊本季的終結者一直都沒有固定的人選,今年共有6名選手有救援成功的紀錄。《ESPN》資料顯示,紅襪隊今年牛棚的防禦率4.53,排在大聯盟第18名。

雖然紅襪預計將要由艾歐瓦迪暫時擔任終結者,但考量到他生涯幾乎未曾扮演過這個角色,紅襪還是可能會找尋有著正規終結者經驗的球員。本季多次陷入交易傳聞的藍鳥隊終結者賈爾斯(Ken Giles)、以及教士隊救援王葉茲(Kirby Yates)都是紅襪可能的交易標的。

只不過這兩位選手對於紅襪孱弱的農場而言,幾乎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據傳藍鳥賈爾斯要價相當高昂,而葉茲的價格甚至更高過於賈爾斯,而在本屆最新的百大新秀排行榜當中,紅襪隊僅有Triston Casas一名球員入選其中(第94名)。

而紅襪隊目前的54勝46敗的戰績,只能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三名,落後光芒隊2場,龍頭洋基隊11場,同時在外卡爭奪戰上落後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