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由愛生恨! 雷納德看拳賽卻遇湖迷圍剿嗆聲 (影音)

2019/07/22 17:25

「可愛」雷納德日前帶家人觀賞拳擊比賽,卻遇湖人球迷圍剿嗆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幫助暴龍高捧隊史首冠後投身自由市場,最後選擇攜手P.喬治(Paul George)加入加盟呼聲最低快艇,讓許多湖人球迷心碎,也為他樹立了不少敵人。日前雷納德與家人觀賞拳王爭霸戰後,散場時被群眾認出,一位湖人球迷當面怒嗆他根本是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員。

雷納德前兩天帶著家人觀看菲律賓傳奇巴喬(Manny Pacquiao)對上美國拳手瑟曼(Keith Thurman)的拳王爭霸賽,比賽結束後,當可愛帶著家人準備離場時,竟被一群球迷認出,其中一名湖人球迷高聲怒喊:「你是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員!」不過即便如此,雷納德仍是面無表情,情緒也沒有太多起伏。

湖人曾是今夏有機會簽下雷納德的熱門球隊之一,而紫金軍團湖人為了追逐可愛原還打算推延與A.戴維斯簽約的時間,甚至想拉巫師發動三方交易,不過最後卻是由湖人的鄰居,快艇獲得雷納德的青睞、雀屏中選,再加上先前傳出可愛故意讓湖人多等了一週,就是有意讓紫金大軍錯失合組「三巨頭」的機會,也難怪可愛會瞬間變成湖人球迷最大的敵人。

不過外媒《12up》也Scott Rogust表示,其實就算湖人球迷再生氣,恐怕也還是拿這位加盟快艇的看板球星沒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