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為何最終一冠未得? 前NBA球星 :全是這筆交易的錯

2019/07/22 17:26

魏斯布魯克、伊巴卡、杜蘭特、哈登(左至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在一連串的重大交易後正式結束雷霆四少的時代,迎向重建之路,而前NBA球員S.傑克森(Stephen Jackson)則表示:「七年前的那筆錯誤交易就是導致他們最終一冠未得,走向重建之路的主要原因。」

S.傑克森認為:「當時他們應該把哈登(James Harden)留在雷霆,該被換走的是伊巴卡(Serge Ibaka),若當時他們留下了雷霆三少做為球隊核心,杜蘭特將會非常有機會在雷霆拿下自己生涯首座冠軍金盃,而不是加盟勇士隊後才成功奪冠。」

這個夏天,雷霆選擇交易陣中的兩大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一連串的交易後,他們未來7年將擁有25支選秀籤,有望再度從砂礫中找到屬於他們的當家球星,重回強隊之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